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徐济超到郑州日产和格力(郑州)调研质量工作

投稿:xmx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徐济超到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和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调研质量工作

12月6日,副省长徐济超带领省质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来到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和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调研质量工作。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工厂位于中牟县,占地面积81万平方米,拥有生产流水线47条,具备年产9万辆汽车的能力。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是中原地区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

徐济超深入到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中牟工厂的总装车间和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生产线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控制、市场销售、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情况。

徐济超强调,目前,我省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培育竞争新优势,为企业良性发展打牢质量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