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市药监局时间:2017年12月06日

为扎实做好全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近日,驿城区食药监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各乡镇办食药所所长及区局机关、区食品药品监管大队60余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及大会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开展了理论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入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党员干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围绕报告内容、大会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组织党员谈认识、讲体会、说感受,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深理解,三是要持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年度工作部署和阶段性工作都要紧密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展开,对照年初的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立足监管工作实际,努力践行“四个最严”要求,倒排工期,稳步推进,认真做好今年第四季度工作,为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铺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