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捐助活动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22日

为了让留守儿童在生活、学习中多一分温暖, 11月19日,开发区团委携乐宜嘉美学驻马店整装体验馆,在整装体验馆开业庆典之际,举行了“温暖冬天 情暖留守儿童”公益捐助活动。

当天上午,在公益捐助活动现场,来自市十九中、市二十八小学的10名同学,接受了乐宜嘉美学驻马店整装体验馆的捐助,其中每人接受捐款300元。市十九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助学活动,必然会唤起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向在求学之路上艰难前行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圆求学之梦,使他们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同时,同学们也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努力,长大后回报社会。

开发区团委负责人说,留守儿童是当前的一个社会问题,这次由开发区团委和乐宜嘉集团共同举办的“温暖冬天 情暖留守儿童”公益捐助活动,旨在关心社会、奉献爱心。对于留守儿童,只要我们用爱去滋润,用心去呵护,用情去温暖,就能让留守儿童走出心灵的荒漠,走进亲情的绿洲。全社会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每一个留守儿童都能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