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1月21日,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存杰在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特殊重要意义。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从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订阅范围,落实订阅任务;要加大支持力度,保障订阅经费;要增强发行时效,优化发行机制。三是严格执纪问责,进一步规范发行秩序。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制度规定,深化专项整治。四是坚持改进创新,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和点赞率。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舆论主导作用;要融合创新,不断提高办报办刊质量;要务实求效,注重党报党刊阅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