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贺振华到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进行调研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1月21日,副市长贺振华一行来到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市工信委、环保、安监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贺振华一行实地查看驻马店卷烟厂卷接包生产车间的工艺流程。座谈会上,驻马店卷烟厂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工厂概况,重点汇报了前10个月经济运行情况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

贺振华充分肯定了驻马店卷烟厂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驻马店卷烟厂历史悠久,培育一批优质品牌,为我市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下一步,市政府将继续支持企业发展,在转型升级以外,工商、环保等部门要给企业提供一个良性的发展环境,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进一步推动企业效益再上台阶。在生产规模稳定发展的同时,企业要不断提高产品档次,提升市场竞争力,培育品牌实力。要在环保和安全生产方面抓出新成效,全力打造成为一个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为河南中烟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