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1月20日,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会,安排部署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市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财务科长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支出预算执行的有关规定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8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的总体思路、原则、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财政经济形势,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严格编制预算,健全预算体系,认真做好2018年水利系统预算编制工作,切实加强预算约束力度,进一步深化预算编制改革。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优先保障人员基本支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加强部门间协作,充分考虑各项列支内容,提高预算工作完整性,确保编全、编细、编准,编实预算,要切实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保证各项数据准确、真实、完整,切实提高预算编制工作精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