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暨强制性条文培训班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1月21日,市水利局举办了驻马店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暨强制性条文培训班。全市各县(区)水利项目法人(建设单位)、监理、施工等单位的相关人员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对水利工程新的强制性条文、质量监督规程、验收规程、监理规范、单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评定规程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政府部门监督、项目法人负责、监理单位控制、施工单位保证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切实提高我市各类水利工程建设的水平。二是全面落实责任制,明确单位领导、项目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和具体工作人员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制,并加强监督和检查。三是要强化水利工程质量控制措施,做到事先、事中、事后“三控制”,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为我市水利工程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