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2018年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1月20日,全市2018年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发改委2018年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情况汇报和市直相关部门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后,张昕指出,中央及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是国家和省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建设和发展的需要,是拉动投资的需要,是弥补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短板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积极谋划争取项目,为明年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张昕要求,要吃透政策,认真谋划对接项目。在吃透政策前提下,把准国家和省投资方向和重点,积极主动与省直部门搞好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的笼子。要超前行动,尽早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对拟申报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成功申报、成功落地。

张昕强调,要强化督查,加快推进2017年项目建设。对今年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要通过督查、问责等形式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实现“四个百分百”的目标,为明年项目争取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