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1月2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省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就做好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责任感。各县区、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机遇,坚持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作为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来部署,切实把广大农民和社会各界参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积极性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再上台阶。高标准全面推进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加强重点工程和防洪薄弱环节建设,着力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积极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创新和完善农田水利体制机制,加快贫困地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要精心组织,确保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完成好今冬明春大规模的农田水利建设任务,要搞好科学规划,多渠道加大投入力度,要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与考核,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落实,扎扎实实搞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