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杨集镇卫生院病房楼装饰及院内整修工程项目中标公示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索 引 号: S0C00-0801-2017-00710 主题分类: 卫生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11月21日
名  称: 上蔡县杨集镇卫生院病房楼装饰及院内整修工程项目中标公示
文  号: 关 键 词:

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上蔡县杨集镇卫生院的委托,就上蔡县杨集镇卫生院病房楼装饰及院内整修工程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招标。谈判小组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上蔡县杨集镇卫生院病房楼装饰及院内整修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号:上资采竞[2017]41号

三、谈判公告时间和媒体:本次项目于2017年11月6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及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谈判公告。

四、评标信息:

1、谈判日期:2017年11月17日上午9时30分

2、谈判地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二评标室

3、谈判小组名单:郭玉华、杨焰、刘霞。

五、中标信息:

中标企业:河南东恒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叁拾肆万玖仟肆佰伍拾陆元整(349456.00元)

项目经理:翟冲亚证书编号:01510691

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蔡县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