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衣领军品牌爱慕落户西平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1月11日,河南西平爱慕领秀智能工厂签约仪式在苏州爱慕生态工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爱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明,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斌,以及西平县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李国胜在致辞中说,要在文化交融中深化认识。苏州作为中华文明中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吴文化发祥地,与中原文化一脉相承,同时苏绣作为中国优秀民族传统工艺,与人类养蚕缫丝制衣第一人嫘祖的家乡西平渊源深厚,是爱慕领秀签约合作的坚实文化支撑。要在战略合作中实现共赢。爱慕与领秀的合作,必将推动西平服装产业的加快发展,提升现有服装企业的智能制造化和科学管理化水平,增强驻马店乃至河南服装产业的整体实力。要在优化环境中加快推进。西平县党委、政府要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强化服务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加快项目进度,推动爱慕领秀西平智能工厂尽快建成投产。

据了解,爱慕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内衣领军品牌。该公司与中国女裤第一品牌“领秀·梦舒雅”在西平共建“爱慕领秀智能工厂”,以“数字化生产、智能化驱动、可视化管理、共享化产能”为特色,着力打造生态工厂、时尚工厂,开启“内华外美”智能工厂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