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社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市人社局时间:2017年11月20日

近日,市人社局以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制定学习方案,认真安排部署。制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通过中心组带头示范、举办辅导报告会、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好专题党课、撰写理论文章和心得体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新时代人社工作献策”活动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重点任务 ,开创工作新局面。按照党的十九大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科学谋划人社工作思路,明确年度目标,突出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精心安排工作。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赋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