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水利厅水保总站督导检查驻马店市开发建设项目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市水务局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1月13日至16日,省水利厅水保总站督导组一行3人到驻马店市境内京港澳高速公路漯河至驻马店改扩建工程、新阳高速公路等5个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程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照水土保持批复、方案及后续设计,监督检查了各项目水土保持措施的实施情况,对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

督导组指出,对开发建设项目的例行检查是《水土保持法》所赋予水行主管部门的职责,也是建设单位所承担的义务及责任。各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水土保持方案积极落实设计、施工、监理、监测及验收,确保水土保持项目工程质量及进度,对于存在问题积极整改;各施工、监理、监测及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服务配合好建设单位,高质量完成水土保持各项措施;各建设单位要履行“三同时”制度、水保专项验收制度及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