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张昕督导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对2017年部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年度投资和建设任务。

张昕先后来到市中医院儿科病房楼项目、黄淮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项目、驻马店农业学校实训基地及购置设备建设项目等地,仔细查看和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张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好。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如期完成;未开工的项目,项目主管单位和实施单位要抓紧与职能部门沟通对接,采取有力措施,抓紧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形成合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