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持续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7-00090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11月13日
名  称: 市水利局持续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有效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市水利局结合本系统的实际和现状,激励和促进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练,坚持工间操制度,大力开展广播操活动,全面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素质,吸引更多的人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我局每天早上10点在机关办公大楼前,组织干部职工做第九套广播体操三次。并且将工间操活动规范化、制度化、使这项活动能长久的开展下去,使广大职工积极自觉地投身体育健身活动,从而把我局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