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月15日,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政协主席陈锋,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进行专题议政。会议听取了提案委关于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锋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周密计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列入政协党组、机关理论学习和委员培训计划,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转化为助推改革发展、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成效。

陈锋指出,市政协围绕加快推进我市物流业发展开展的专题调研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搞好调研,强化民主监督,广泛凝心聚力,不断为推动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献计出力。

关于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落实,陈锋指出,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明显。下一步,要重点抓好提案办理“回头看”,持续搞好跟踪问效;改进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好提案承办单位民主评议;认真总结今年提案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谋划好明年提案工作,及早展开提案线索征集工作;搞好政协委员提案知识培训等工作。

关于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陈锋指出,要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超前筹备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理清发展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发展。

会议期间,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赵琳应邀做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