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戚存杰深入确山县调研文化建设工作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市文广新局、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市文联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确山县,对利用广场文化大舞台开展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形式进行调研。戚存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利用广场文化大舞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富民政策,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在确山县石滚河镇何大庙村的文化大舞台上,确山县国税局工作人员正在举行道德讲堂,戚存杰一行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饶有兴趣现场观看,并报以热烈掌声。在确山县李新店镇潘集村广场文化大舞台上,由确山县委、县政府主办,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承办的“确山县欢庆十九大文化聚力先行助推脱贫攻坚文艺晚会”正在举行,当地群众座满了会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歌曲、小品、戏曲、快板等精彩节目,让群众大饱眼福。

戚存杰一行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现场观看,对节目的表演形式给予充分肯定。戚存杰指出,确山县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举办得很好,利用村级广场文化大舞台开展道德讲堂、文艺演出等活动,炒热了群众的思想,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用身边的典型影响群众,教育群众多献孝心,和睦相处。下一步要以舞台表演的形式把宣传十九大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达到寓教于乐,让人民群众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