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就业促进工作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入确山县、遂平县和市人社局调研我市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

栗明伦一行先后来到确山县和遂平县人社局、河南创新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市人社局,实地查看市、县两级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用工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了解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栗明伦指出,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以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的贯彻落实,通过实地查看和深入座谈,我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一法一条例,促进我市就业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

就做好就业促进工作,栗明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协调联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不断健全完善机制体制,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着力改善就业环境,努力提高我市劳动者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