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下午,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驻马店及各县区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副市长王晓刚出席驻马店分会场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近年来我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对持续深入开展我省法治政府建设作出安排,并向20名省政府法律顾问颁发了证书。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依法行政自觉。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推动依法行政各项工作在实践中升华、在创新中突破、在发展中完善,但也存在着依法行政意识还不够强、依法行政能力有待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相对滞后等薄弱环节。对此,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依法行政自觉。要突出重点,加快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要进一步树牢法制思维,进一步提升立法水平,进一步规范决策行为,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加快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要压实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健全责任机制;三要上下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