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农机局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投稿:市农机局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农机局党委高度重视,局党委书记、局长鲍秋仁要求市直农机系统要迅速行动,密集组织系列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十九大召开期间,机关全体人员先后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十九大闭幕会特别报道。率先在局机关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高潮,制定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做好信息报送、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对内营造氛围,对外树立良好形象。

二、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局立刻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传达十九大精神,随后又召开了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详细的安排,制定出详实、周密的学习计划,把习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及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作为局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的重点学习资料。鲍秋仁同志在会议上要求,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做好三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抢抓机遇,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农机推广、补贴实施、农机合作社建设和农机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

三、局领导带头参加机关党支部集中专题学习,各党支部、党小组、每名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原文,并且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要有笔记、有体会、有感悟,同时全体党员干部每人撰写一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四、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征文活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剖析学习,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秋播及秋冬农业开发工作,切实做好农机安全监管、惠农补贴、农机推广等主要业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

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市直农机系统迅速热起来、氛围浓起来、效果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