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投稿:xmx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1月1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并讲话。

张昕强调,应开未开项目要抓紧开工,一刻也等不得。各县区要采取领导分包,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尽快完善开工条件。市政府督查室、市大项目办要加强督导,加压增责,加快推进,务必尽快实现实质性开工建设。进展缓慢项目要加快推进,一刻也慢不得。要逐项目分析原因,采取督办、通报、约谈等措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手续未完善项目要抓紧完善,一刻也拖不得。市大项目办、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类似问题的排查和管控力度,坚决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保态势的重要抓手摆上重要位置,对照年初目标认真盘点,查找差距和薄弱环节,制定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全年各项目标完成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