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薄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1月13日,薄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无偿献血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参加活动的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职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职工,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心、力量。

在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职工井然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志愿者们谈笑风生,有的分享自己献血心得,也有的自拍发朋友圈,欢声笑语有效地缓解了献血者的紧张心情,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献血志愿者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是非常有意义的。经过此次的无偿献血活动,一方面广泛地宣传了献血的意义,使职工充分认识到献血能促进新陈代谢,刺激血液的再造,降低血液粘稠度,广大干部职工的献血意识不断增强;另一方面也充分彰显了薄山水库文明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