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举办森林防火演练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索 引 号: S0001-1202-2017-00722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信息来源: 驻马店日报 发文日期: 2017年11月1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举办森林防火演练
文  号: 关 键 词:

11月8日至10日,我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的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及演练活动在确山县国有乐山林场成功举办。

会议主要传达贯彻和落实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交流了全市去冬今春森林防火工作经验,安排了全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森林防火目标管理和日常工作量化管理先进单位,举行了全市年度森林消防队伍演示演练观摩活动,并培训了有关森林防火法律法规、防火扑火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森林防火指挥员的业务素质、能力和水平。

据悉,去冬今春,我市森林火灾受害率远低于0.9‰的控制目标,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和重特大森林火灾。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确山县森林消防大队森林消防演练、国有乐山林场森林防火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和乐山了望台等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