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贺振华: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1月9日,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年度决战动员大会一结束,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环保局负责同志深入驿城区、市产业集聚区、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暗访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前进大道灵生药业公交站牌旁的施工工地上,贺振华一行发现,车号为豫QC9977渣土运输车未覆盖,附近一辆疾驰而过、车号为豫QB9377的渣土车也未覆盖。经询问,该工地的施工单位是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贺振华当即要求其停工整改。在前进大道新建道路工程土石方作业工地上,贺振华一行发现,工地上的裸土未覆盖,施工单位仍是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贺振华当即要求其停工整改。

贺振华在暗访中说,当前,我市启动环境空气Ⅱ级(橙色)预警,并实施Ⅱ级以上应急响应措施。针对当前空气污染的紧急状况,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落实最严格的监管,确保各项应急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依法管控、严格监督执法、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