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13日

市粮食局党组高度重视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以党组的名义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印制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要点导读,制作了机关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日程安排表,明确了从10月16日十八届七中全会召开到12月底的学习方案,要求局机关和二级机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该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组织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向十九大所作报告摘编的同时,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扩大会,组织老干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人老心不老,为粮食行业发展贡献余热。

该局要求,全市粮食系统要迅速行动,列出学习计划,开展专题研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把大会精神学到深处、用在实处,用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结合粮食部门实际情况,一是将学习十九大和优质粮工程结合起来。要向山东滨州粮食局学习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先进经验,推进我市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工作。二是将学习十九大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创新载体抓手,细化讨论内容,破解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的难题。三是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大快严”集中行动结合起来,加强对粮食安全的监管。四是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粮食基础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做好三农工作,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