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月9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通报了我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

戚存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头等大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

戚存杰强调,要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网络宣传、集中宣讲、学习研究、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自身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