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加快北部新区“两路一河”项目建设进度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月9日,北部新区“两路一河”(文明大道、乐山大道和小清河河道)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召开。副市长王明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以及开发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王明威、李万顺一行调研和查看了项目涉及的道路和企业存在的情况,并分析了问题和原因。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王明威要求,“两路一河”项目不仅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景观工程,也是改善生活生态环境的民生工程,项目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一是加强领导,加快项目推进。项目领导小组已经成立,开发区是项目的前线要配合和保障各个成员单位,提供良好的项目施工环境。二是加快解决遗留问题。加快地面附属物评估、申报和群众的补偿协议以及评审等工作,一旦补偿完毕抓紧拆迁。三是相关的所有问题。密切配合,加快土地报批等工作。四是有问题及时上报。施工方进场后全面展开施工,开发区全面进行协调和解决所有遇到的问题,加快施工,加快进度。

李万顺强调,项目方要高标准、严要求将项目建设好,要以科学的施工方案,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方案规划和工程建设质量,多出精品。

开发区管委会、关王庙乡、国土局、规划局和林业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快速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