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政协对遂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索 引 号: S0053-2644-2017-00237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10月2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政协对遂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市政协成员带领市食药监局、工商局、粮食局、质监局、农业局、卫计委、畜牧局分管领导对遂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府县长侯蕴、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副县长王红新陪同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遂平县第五初级中学、莲花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爱家生活广场、驻马店众品食业有限公司等地,谢凤鸣副主席对校园食品安全各环节、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建设、食用农产品快检公示、畜禽屠宰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了解。
       谢凤鸣在调研中指出,遂平县近年来食品安全工作党政重视、体系健全、责任到位、工作扎实,食品安全工作进步很大,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希望遂平县继续努力,全力保障群众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