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食品安全中原行”采访团走进我市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日前,由省政府食安办、省委宣传部、省食药监局主办,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承办的“食品安全中原行”采访团走进我市,实地采访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光明日报》、《大公报》、《中国食品报》、《中国医药报》、新华网、央广网、中国网、光明网、《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映象网等中央、省级媒体记者走进我市,集中采访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记者们先后深入市中心城区、泌阳县,走访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农贸市场、食品加工小作坊、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等,报道我市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工程、提升食品药品监管能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创新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记者们对我市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店(市场)创建、快检数据监管平台建设、互联网+明厨亮灶、创建标准化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