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活动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索 引 号: S0D00-1702-2017-0028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名  称: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日前,平舆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为县直第二幼儿园儿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为了保证体检质量,该院抽调骨干医生和专职儿保医生参与此次体检。目前已对1000余名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工作。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横幅,设置了咨询台,体检咨询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儿内科、儿外科、眼保健、口腔氟化泡沫、儿童保健等方面。体检工作结束后,单位儿童保健工作人员将根据体检结果开展儿童健康状况评价,并填写儿童体检反馈表,将相关体检信息及时反馈给儿童家长。

通过体检活动使老师和学生家长都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活动得到了县妇联、学校领导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全民健康从儿童抓起”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