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卫计委表彰一批“两学一做”优秀个人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索 引 号: S0D00-1702-2017-0028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名  称: 县卫计委表彰一批“两学一做”优秀个人
文  号: 关 键 词:

日前,平舆县卫计委下发《关于表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优秀个人的通报》,决定对王红霞等20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份以来,县卫计委先后组织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优秀书画、心得、笔记及手抄党章评选活动,经认真评审,共评出20名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委党组研究决定,现对王红霞等20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号召,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要以受表扬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培育“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