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卫计委创建党员示范岗力争 “四个好”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索 引 号: S0D00-1702-2017-0028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名  称: 平舆县卫计委创建党员示范岗力争 “四个好”
文  号: 关 键 词:

平舆县卫计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争创党员示范岗和示范岗标兵活动为载体,以创建“四个好”为目标,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塑造行业“好队伍”。该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及时解决和完善强化了机关作风中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和薄弱环节,增强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逐步改善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工作纪律、办事作风、精神面貌、服务水平。在单位积极开展“比学习,带头提高业务素质;比奉献,带头践行服务宗旨;比工作,带头争创一流业绩;比作风,带头做好廉洁表率;比道德,带头倡导文明风尚”的五比五带头活动,全面推进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文明型五型机关建设。

争创岗位“好示范”。积极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示范岗标兵活动,公开党员承诺内容、明确党员岗位职责,按照《平舆县卫计委关于开展党员示范行动通知》要求,对党员履诺履职情况实行季评季核,完成情况好,示范带头作用明显的,颁发“共产党员示范岗”流动桌牌,通过岗位示范和奖牌流动管理,形成了比、学、赶、超的争创机制。

带动 工作“好典型”。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县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该委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县卫计系统评选命名一批共产党员示范岗、示范团队。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卫生计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营造干事“好氛围”。在抓好党员干部管理的基础上,该委党支部积极探索对非党干部的带动管理,采取结对共建的方式把非党干部一同纳入党员干部队伍同学习,同活动,实现党员干部与非党干部,党建与业务的无缝接合。形成支部创先进,党员争优秀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