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卫计委表彰先进树榜样示范行动立标杆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索 引 号: S0D00-1702-2017-0028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名  称: 平舆县卫计委表彰先进树榜样示范行动立标杆
文  号: 关 键 词:

9月9日,平舆县卫计系统“共产党员示范行动”表彰大会在卫计委机关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各乡镇(街道)计生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县直医院院长和分管副院长及民营医院负责人、委机关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郭君启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杨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卫计系统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和示范岗及提名奖的决定》,授予县人民医院儿二科等3个科室为共产党员示范团队、苏立强等7名同志为共产党员示范岗、赵超峰等11名同志为共产党员示范岗提名人选(名单附后),并为他们举行了颁奖仪式。同时对获得共产党员示范岗的个人年终考核优先确定为优秀等次,在职务晋升、职级晋级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还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团体及个人发扬谦虚谨慎的作风,把合格党员的标尺和新时期党员的先进形象立起来、树起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各单位要向受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打造一流的队伍,提供一流的服务,争创一流的业绩。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心系群众、优质服务,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发展,建设健康平舆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