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张曼如一行来我市调研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凤春、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飞等来我市调研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委副书记李宝清陪同调研。

张曼如一行先后沿市区置地大道、文明大道、雪松大道、乐山大道、文化路、菜园街、交通路、翡翠街、春晓街、电西街、解放大道、富强路、中华大道、天中山大道、胡庄路、天颐路、铜山大道、金雀路、金顶山路、开源大道、学院路、泰山路、靖宇北路、创业大道等,查看了城市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工程,并深入市区建业市场、天中天街、驻马店火车站、大华市场、胡庄新村、清河湖以及关王庙汉风小镇等,实地查看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建和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根据河南城乡统筹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市入选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试点直辖市,对于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和新型城镇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我市紧紧抓住有利契机,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建立相关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强力推进项目实施,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随着一批批民生工程加快建设,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调研中,张曼如一行对我市大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做好全省“全域推进,百城提质”推进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