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国胜深入遂平县调研“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深入遂平县对“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办公室、市委改革办及遂平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国胜一行先后对遂平县的智慧城市项目、城市规划展示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国胜认真听取遂平县关于“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

李国胜强调,要联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抓好“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真正把“围绕一条主线、做到四个确保”要求落到实处,通过抓督查落实,促作风转变、保工作大局。要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抓好“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准确定位、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要联系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抓好“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以“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的实实在在成效,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