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督查室、市卫计委汇报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并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围绕建议涉及到的医疗体制改革、中医文化建设、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志华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王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人大代表要忠实履职,积极主动关注人民意愿,搞好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议的质量,以建设性的、具有针对性的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准确、及时地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各建议承办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严格程序,创新方法,加强沟通,不断提升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督导,通过加强与市政府的督办协作,强化联合督查,确保每一件代表建议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建议办理实效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