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对落实省脱贫攻坚5个专项方案工作进行再部署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9日,我市召开河南省脱贫攻坚5个专项方案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对5个专项方案的贯彻落实,促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对5个专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付自成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析我市当前扶贫工作形势,对进一步做好我市脱贫攻坚5个专项方案落实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

付自成强调,当前脱贫攻坚5个专项方案落实工作已进入攻坚关键阶段,要精细工作,确保在全省检查中取得好成绩。要提高认识,要推进5个专项检查,态度上要高度重视。要精细准备,制订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项目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量化的台账具体工作要落实,涉及的项目要加快建设。各县区要认真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就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5个专项方案落实工作,付自成要求,牵头单位要拿出执行方案和推进计划,总结工作教训,认真对照,查找不足。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