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治超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9日,全市治超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并对下一步治超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俊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各自职责,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对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经调查核实,严肃追究问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桥梁和道路交通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排查治超执法工作,从严整治并坚决查处公路治超各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格落实奖惩,促进公路治超执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坚决打赢治超攻坚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