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投稿:市住建局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20日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住建局认真组织局机关及全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为及时了解大会盛况,学习会议精神,市住建局接到《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驻办发电[2017]38号)后,立即向全系统发出通知,要求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形式灵活,多种观看形式结合。为确保收视效果,根据局属各单位工作的特殊性,采取了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进行收看和讨论;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分别在各单位集中收看;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现场采取广播、电视等方式收听收看;离退休老干部分别在家或各单位老干部活动室进行收看。据统计,住建系统26个单位,1200余人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反响强烈,各单位掀起学习热潮。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引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行动纲领,也为自己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听后倍感振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直播结束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运指出,全局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握精神内涵。同时,结合当前城乡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形式持续平稳。二是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持续推进大气扬尘治理工作。三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大力推进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