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国胜深入平舆县调研“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深入平舆县对“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办公室、市委改革办及平舆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国胜一行先后来到平舆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人民医院和蓝天芝麻小镇,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人社部返乡创业试点、分级诊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国胜认真听取平舆县关于“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市委“围绕一条主线、做到四个确保”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站位、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搞好科学统筹。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科学统筹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要狠抓督导落实。组织专门力量,严格督导责任,重点督查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风险隐患,持续传导压力,强化跟踪问效,真正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