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19日

确山县把迎接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深化理论宣传学习教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部署动员快行动。围绕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围绕十九大主题宣传、净化舆论环境等重要内容,召开宣传系统专题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三是动真格,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把好信息内容安全关,大力净化网上舆论环境,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观点,坚决守住网络舆论阵地。

丰富文艺创作。一是主题宣传活动大放异彩。深入开展“诗赞红土地 喜迎十九大”“讲党的故事,喜迎十九大,决胜全面小康”微型党课比赛等系列文化活动展现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喜悦心情。二是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举办优秀豫剧“大娘亲娘 嫂娘”展演、道德讲堂等大型文化活动,深受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