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喜迎十九大 确山县政府办集中收看十九大报告会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县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我们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的极其重要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相关文件、决议,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握实质,领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