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召开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第四季度重点工作预安排情况汇报,对中央、省委关于严明保密纪律、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市公文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就服务保障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李国胜强调,要抓好统筹协调。充分认识第四季度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注重沟通衔接,科学统筹安排,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优质高效、万无一失。要抓好服务保障。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传达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着力抓好稳增长保态势、稳定安全信访、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开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要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市委“围绕一条主线、做到四个确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确保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