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贺振华深入黑河上蔡县段进行巡河调研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月12日,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黑河上蔡县段进行巡河调研。

在上蔡县朱里镇,贺振华实地查看黑河的河道治理、河道沿岸的绿化及水污染防治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上蔡县“河长制”推进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黑河巡河座谈会上,贺振华指出,要完善各级“河长制”相关制度。为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和遵循。要编制调查报告。澄清底子,摸清情况。要抓紧时间树立黑河市、县、乡级河长公示牌。要开展河长巡河行动。扎实开展好认河巡河工作。要建立信息平台。确保2017年底前“河长制”管理信息平台基本建成并投入运行。要编制技术大纲。编制黑河一河一策技术大纲、一河一档台账方案。贺振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夯实责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明确黑河各级河长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协调各方力量,真抓实干,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