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舒庆深入我市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0月8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深入我市调研督导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强调要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的目标,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各项责任措施,以临战状态、决胜姿态,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等参加调研。

舒庆一行先后深入我市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北站反恐处突检查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网上督察中心、民警子女临时托管处,东高派出所,高铁西站公安武警联合执法处突检查站,实地查看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慰问“双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及协勤人员。

每到一处,舒庆都与执勤人员亲切握手,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舍小家为大家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协勤人员以及全体民警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叮嘱全体执勤人员要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的目标,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把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市公安局机关办公区,舒庆查看了领导带班和值班民警到岗到位情况,并与大家亲切座谈,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向大家辛勤工作取得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慰问感谢。他说,驻马店素有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的良好传统。近年来,全市各项公安工作很平稳,没有发生大的问题,作为一个人口大市,非常不容易。通过这次到驻马店的所见所闻,感觉名不虚传。这里的环境非常好,交通非常好,公安队伍的精神面貌非常好,这充分体现了你们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近期围绕“三个不发生”的目标,驻马店公安系统开展的“五个保卫仗”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全省公安系统考核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全省安保维稳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也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

舒庆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今年全党全国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争作贡献,是我们公安战线的神圣职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把维稳、综治和公安工作摆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也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近期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舒庆强调,我们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的目标,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临战状态、决胜姿态,确保驻马店全市大局稳定,确保驻马店的任何风险不输送到北京,确保其他地方的风险不通过驻马店进入北京,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