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唐人神中原湘大招聘简章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市人社局时间:2017年09月19日

索 引 号: S000-6267-2017-00098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17年09月19日
名  称: 唐人神中原湘大招聘简章
文  号: 关 键 词:

一、集团简介

唐人神集团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位列饲料、肉类行业前十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河南中原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是唐人神集团投资的第一家大型外办子公司,公司座落在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南区,占地面积40余亩,拥有年产18万吨的饲料生产能力,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化验仪器,是豫南最大的饲料生产基地之一。

二、岗位需求

岗位需求:营销人员10名;普工4名。

基本要求:

(一)营销员:

1、学历及专业:中专以上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2、热爱农牧行业,具有吃苦精神,勤学上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普工:

1、要求高 中以上文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电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年龄45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3、应届毕业生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一)营销类岗位:基本工资+销量提成+各项奖金,月收入5000元-8000元。根据业绩实行浮动调整制(1-3个月调整一次)。

(二)普工:试用期1-3个月,月收入2000-4000元,计件工上不封顶,多劳多得。

公司福利:

1、主要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员工宿舍、餐补、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结婚礼金等福利。

2、他福利:不定期组织文体活动、旅游等员工活动,完善的培训和成长机会。

四、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工业集聚区丹桂路16号

联系人:晁主任(18073335626)

简历投递:cyl-hr@trsgroup.cn,简历标题:应聘职位+姓名

集团网址:www.trs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