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2017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09月26日

索 引 号: S0I00-0801-2017-0054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9月26日
名  称: 遂平县2017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遂平县2017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已经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驻发改投资[2017]236号),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遂平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恒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标段划分:

1.1项目名称 :遂平县2017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1.2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韩楼路-周楼、国道-后楼、柳庄路-大金庄、遂沈路-刘桥、苏庄-吴寨、高连线-常庄、后炉-张赵庄、槐树-张吴楼、阎桥路-李集、后湖-东营)

1.3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县配套(上级补助资金需工程完工,经上级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省级相关部门下文后支付。)

二、项目内容和要求:

2.1建设地点:遂平县境内;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中主要工程内容涵盖的所有项目;

2.3建设规模:约14.72公里,投资总额约800万元;

2.4建设工期:60 日历天;

2.5质量目标:工程质量应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及相关事项:

3.1投标人必须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公路工程)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3.3具备经年检合格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

3.5企业法定代表人与业主签订工程诚信承诺书后方可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与业主签订的工程诚信承诺书、《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以上证件均需携带原件备审,并留存加盖红色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四、报名时间及购买招标文件:

4.1报名时间: 2017年8月 3 日至2017年8月 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8月 3 日至2017年8月 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套。

4.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遂平县城南新区勤政路东段5#楼3楼遂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室报名。

五、投标保证金:

5.1每标段人民币4万元整;

5.2投标保证金形式:须从投标人基本帐户转账支付。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天下午17:00前汇款至遂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

收款单位:遂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94100 60100 170666 92

开 户 行:邮政储蓄银行遂平县国槐路支行(必须备注:项目名称及用途);

5.3交款后执银行转帐支票(汇票)到遂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换取投标保证金交付证明。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7年8月29日9时00分;

地点:遂平县城南新区瞿阳大道与勤政路交叉口向东800米,创业大厦5号楼三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八、其他相关事项:

招标人:遂平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及电话:张先生0396-495079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恒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张先生0396-369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