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26日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关于现代物流业调研情况的汇报、市政协提案委2017年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和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就贯彻落实好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陈锋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各市政协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现代物流业调研工作,陈锋强调,前一段时间调研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调研组要继续深化调研落实,对调研报告进行补充完善,特别是要结合我市实际,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状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发展建议,使调研报告更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陈锋指出,当前受多种因素影响,提案办理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要把十月作为提案办理月,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加快提案办理进度,确保十月提案办理工作大头落地。

 就做好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筹备工作,陈锋要求,相关委室要切实履行好组织协调责任,细化方案,周密部署,确保会议如期召开,提高会议质量。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