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巩固提升优势 查找分析短板确保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26日

9月25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昕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打好“四大攻坚战”为抓手,精准发力,加强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继续保持持续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的紧迫感。突出重点,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运行。切实找准目标差距,着力抓好工业运行,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扩大招商引资,认真谋划攻坚产业,高度重视改革推进,密切关注财政金融。同时,要强化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严格督查。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工信委通报了今年1月至9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情况,市房管中心通报了全市房地产市场情况。确山县、汝南县、开发区负责同志就各自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