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高度重视统筹协调规范管理确保“双节”旅游安全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09月26日

9月25日下午,副市长何晞带领市旅游、质监、安监、发改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嵖岈山、天磨湖、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秋韵文化园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遂平县有关领导和景区管委会、景区负责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的汇报后,就如何做好全市旅游安全保障工作,何晞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对景区及周边基础设施、人员教育、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安全再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统筹协调预案。有关部门对景区、交通、医疗、安保以及车、船等重点环节制订预案,精心组织安排,制订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预案、加强人员培训及应急救援队伍和防护设备建设等。严格规范管理做好服务。

何晞强调,全市各个旅游景区以及相关部门对旅游安全要高度重视,严格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双节”游客旅游安全,为百姓提供放心的旅游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